顺德人BB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868|回复: 31

此微信利用她人相片网络交友诈骗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49

帖子

9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40
发表于 2020-5-31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级厨電厂家直销 于 2020-6-1 11:07 编辑

此微信利用她人相片网络交友诈骗

IMG_20200601_110424.jpg
IMG_20200531_232129.jpg
IMG_20200531_232106.jpg
IMG_20200531_231715.jpg
IMG_20200531_231653.jpg
IMG_20200531_231430.jpg
IMG_20200531_231549.jpg
IMG_20200531_231614.jpg
IMG_20200531_231829.jpg

2

主题

517

帖子

28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31

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20-6-1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被遗忘的路人 于 2020-6-1 08:22 编辑

这个微信id无乜用,你用转账功能,会显示对方其中一个名字的,你看看是什么名字,收款卡必须是实名的,通常刚开始就要红包的都是骗子,不知道你发了多少红包过去,这些人必须要报警曝光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1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9
发表于 2020-6-1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带眼识人,好多离异同大龄剩女,价值观都好奇葩的,打着一份文职就要求男的有钱,又帅,有物业,还要把收入都交给她,还有就系好多女的,以为喝个奶茶什么之类的就当自己系高级白领,又不想想自己银行存款连那可怜的几万都没有。所以我觉得,大龄的有大龄的可悲(又懒又不实际,千万不要对号入座,发下感概而已)

点评

你D心态都好有问题。大龄和离异的女人得罪了你?结婚未离婚的就代表那女人是个好女人?好媳妇咯?你这种心态的只能遇到你口中那种人,与别人离异结婚大龄毫不相干!一种米养百种人,无论结婚未婚都有好有唔好!  发表于 2020-9-2 09:32

260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上班一族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4074
发表于 2020-6-1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见过,你都敢发红包???
不知说你是单纯还是真的好骗……当买个教训吧~

1

主题

2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20-6-1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做,天在看是我的用户名啊,怎么用我的用户名呢{:titter:}

4

主题

109

帖子

303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39
发表于 2020-6-1 1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也加过 老是叫我发红包 它想厄我一分钱也难

点评

试试用微信转账方式,不是真的转账,看看对方显示什么名字???  发表于 2020-6-1 10:43

1

主题

4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20-6-1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琴晚个个柒头又系加我!一模一样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20-6-1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也加过我 叫我发红包{:titter:}什么社会

点评

一定要钓鱼钓佢出来。。。百分百男的  发表于 2020-6-1 15:25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20-6-1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止男的会骗人,女的也有,我等会发一个出bbs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20-6-1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不是这样上传附件啊。。。这样是看不到的  发表于 2020-6-4 09:28
被遗忘的柯南,靠晒你架啦,一定要爆光呢D人渣,钱是少,情感是大,利用人的弱点,一于做距野  发表于 2020-6-3 13:02
有个弧形针按钮,上传之后点击插入帖中,然后发表  发表于 2020-6-1 16:03
附件不是这样上传的。。。  发表于 2020-6-1 16:02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2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61
发表于 2020-6-1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之前也加过我,聊天套路和上述楼主一样,聊了一下,我觉得奇怪,直接删除了他。我们要带眼识人,网络上虚拟的,真实见过面,了解清楚,才是最重要的,最好有机会认识一下对方朋友,或许可以从对方朋友那里了解他的为人。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6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0
发表于 2020-6-2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肉不到這個人妖嗎?

2

主题

73

帖子

32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29
发表于 2020-6-3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果D古古怪怪,死长烂长的微信号,你就要当心了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8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2
发表于 2020-6-4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没见过,就讲红包,骗子无误

2

主题

517

帖子

28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31

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20-6-6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转了多少红包?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11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9
发表于 2020-6-6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我也被骗了。天天要红包。说自己生日啥的

点评

你转了多少红包?  发表于 2020-6-8 14:18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11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9
发表于 2020-6-8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鲁克_中国 发表于 2020-6-6 23:21
。。。。。。我也被骗了。天天要红包。说自己生日啥的

说生日让我发。我说没钱。扯了半天说1.8元。我就发了

364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上班一族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2755
发表于 2020-6-11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人,比乞丐高级一点点

0

主题

278

帖子

12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91
发表于 2020-6-29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网络上边,真的是乜人都有,希望各位擦亮眼眼睛、被骗少少钱不是什么大问题,最惨就是被骗了自己的真感情了!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0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6
发表于 2020-7-13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直接叫我打钱,问我借30元,我说让她自己问朋友借,她说不行,我就知道她骗人了,直接拉黑{:lol:}

1

主题

121

帖子

58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85
发表于 2020-9-2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0821 发表于 2020-6-1 08:40
都没见过,你都敢发红包???
不知说你是单纯还是真的好骗……当买个教训吧~

连个微信号都无的账号,肯定系新号咯,而且未见过,又唔知识个几日就讲钱,想下都知道系坑啦!即使做对象都未必次次都俾红包吧

2

主题

517

帖子

28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31

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20-9-2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unny9990 发表于 2020-9-2 09:36
连个微信号都无的账号,肯定系新号咯,而且未见过,又唔知识个几日就讲钱,想下都知道系坑啦!即使做对象 ...

有些人不喜欢设置所谓的个性微信号,我个微信都无设置微信号。。。同新号无关,关键是转账的时候就可以看对方名字的最后一个字,这个明显一看就知道男人

1

主题

121

帖子

58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85
发表于 2020-9-2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遗忘的路人 发表于 2020-9-2 10:48
有些人不喜欢设置所谓的个性微信号,我个微信都无设置微信号。。。同新号无关,关键是转账的时候就可以看 ...

我只系见好多唔设置葛都系新开的,比较少上的,除非系几十岁个D就唔识设置咯,

2

主题

517

帖子

28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31

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20-9-2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Funny9990 发表于 2020-9-2 11:05
我只系见好多唔设置葛都系新开的,比较少上的,除非系几十岁个D就唔识设置咯,

点解要设置呢?型d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客服|顺德人网bbs ( 粤ICP备10097185号 )

GMT+8, 2020-9-26 20:26 , Processed in 0.091587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